2018年1月2日

[To Do List] 2018年要完成的事 總檢討

是的!每年殘忍又現實的一刻又來了!



慢慢修改一些To Do list , 感覺今年完成度應該可以破50%喔!!!

  • 寫信給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1 →Done
  • 捐血3 , 每次250 CC→2次 , 年底要衝刺的時候居然遇到生理期...只好2019年捐4次
  • 10本書→Done
    • 呂世浩細說史記-入門篇 , 呂世浩 , 時報文化
    • 做工的人 , 林立青 , 寶瓶文化
    • 你要嘛出眾要嘛出局 , 李尚龍 , 今周刊
    • 歷史,就是戰 , 黑貓老師 , 圓神
    • 哪有工作不委屈 , 不工作你會更委屈 , 洪雪珍 , 時報出版
    • 不要在該奮鬥時選擇安逸 , 老楊的貓頭鷹 , 高寶書版
    • 脫貧,比脫單更重要 , 老楊的貓頭鷹 , 高寶書版
    • 因為尋找,所以看見:一個人的朝聖之路 , 謝哲青 , 時報出版
    •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, 吳曉樂 , 大塊文化
    • 82年生的金智英 , 趙南柱 , 漫遊者文化
  • Nike+累積至1400公里 (2018年起始1138公里)→收在1345公里 , 2018年對跑步整個興致缺缺 , 但對於核心肌力訓練熱情依舊 , 9月開始週六加報了桃園運動中心的TRX
  • 幾米拼圖完成並裱框→完 全 沒 有 動 , 之前很熱衷的拼圖 , 2018年也是完全沒有動 (真不愧是雙子座呀...)
  • 參加一場工作面試→完 全 沒 有 動 , 說好的每年自我工作能力檢討呢?老闆不做績效面談 , 只能靠自己了。
  • 當一次志工→完 全 沒 有 動 , 懇求大大們 , 如果有淨灘/淨山/拜訪養老院等相關活動 , 請務必揪我
  • 國內兩天一夜旅遊一次→Done , 11/11田中馬 ,   超痛苦的一次半馬 ,   跑了三個半小時   ,  但吃得很開心就是了
  • 練習開車累積里程1000公里→12月坐上駕駛座一次 , 好驚恐 (真不知道驚恐的是我還是路人) , 副駕駛座的阿母比我還緊張...但我沒有放棄練習開車的念頭
  • 自己做便當10→完 全 沒 有 動 , 但是!出國滑雪我卻自己動手煮味噌湯了 , 在家就是要當貴婦呀...
  • 52週階梯式存錢挑戰成功→Done , 總算!開始認真存錢了 , 很堅持不動這個帳戶!
  • 完成80堂肌力訓練→Done , 2018年以82堂核心肌力訓練結束 , 2019年繼續加油!腹肌還在身體深處沉睡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完成度 5/12 = 42%

為甚麼每年都會訂下目標呢?
心中依舊期望自己能夠完成這些事情後 , 是不是就能變好一點呢?

「加油 好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雖然今年完成度依舊很差 , 但是今年也是充滿故事的一年呀...

1月 - 成功說服小臻臻加入星期一核心運動行列 (這孩子也是堅持了一年!! 拍手!!)
2月 - 部門700萬步活動廣受好評 (大概是我目前辦活動代表作)
3月 - It's time to Re/Turn (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, 每一步都算數)
4月 - 韓國孝親櫻花團 (我願意為了沙上再去一次)
5月 - 離開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
6月 - 俄羅斯世足之旅 (對莫斯科評價很高)
7月 - 新角色新挑戰的開始 (雖然我現在還是無法適應這個新角色...)
8月 - 大透支 , 大概是7月底太焦慮一直買東西...
9月 - 東京馬拉松沒抽中QQ (但機票買了= =+)
10月 - 入手兩雙跑鞋 , 去了不厭亭 (但還有一雙鞋還全新在鞋盒裡)
11月 - 崩潰田中馬 , 焦慮買東西症又開始了...
12月 - 日本跨年滑雪集訓 (職場並非單打獨鬥 , 真正厲害的人是懂得運用資源完成重要任務)

2019 GOGOROCK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