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日

20180103 我難過

原來工作不被長官信任 , 運作上是這麼麻煩...

現在想想歷屆長官都對我好好喔!




是不是現在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跟長官報告才能做?
要報告也OK , 但我要跟哪一個長官報告?
可以不要浪費這種精力在這種人事方面嗎?

管理書上說 : 新主管降臨 or 轉調新單位之類的 , 首先要先跟主管align目標
我做了 , 但我只跟第一階主管align , 再上面階有其他想法

管理書上說 : 要跟員工做績效面談
我做了 , 但第一階主管完全不理我 , 即使我主動出擊也沒有回饋...

都說 : 不是官大學問大
但現在感受到的就是官大學問大 , 一言堂

低調吧...
閉嘴吧...

但我知道 , 只要我低調 , 我下面帶的人有時候就會很難做事...

新年第一個工作天就這麼負面 , 該如何是好?

【雙子座2018年運勢大揭秘】

雙子座在2018年最大的困擾就是跟人相處上的問題,不過是工作或是感情,只要遇到人都得小心留意,以至於雙子會顯得比往年低調安靜一些,好險親近的人都還是支持著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