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

20140418 錢多事少離家近?!

人家都說 工作要 錢多 事少 離家近

至少!! 我達成了一項:離家近

沒辦法 , 這最簡單...

但...離家近的優缺點在哪裡咧~ 讓我娓娓道來這六年來的分享


  • 住最近 , 永遠是部門最晚到的人 (這是優點?!)
  • 想說住的近 , 可以再加一下下班 (這是優點?!)
  • 機車有問題 , 20分鐘就可以走到公司

但也因為離家近 , 所以會被交代很多事情

『上班前 , 幫我去一趟農會』
『下班後 , 幫我去郵局』
『中午休息的時候 , 回家收個衣服 , 早上出門忘了收』
『女兒 , 你要下班了嗎?我剛剛恍神忘記買晚餐回家...』
『你要下班了嗎?你阿拔瓶子打不開...』

所以...當我說:我要下班回家餵食阿母 , 是真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